2024年雷州市“学雷锋 ·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
日期: 2024-03-09 12:36:1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新时代文明美德,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服务风采,3月5日下午,由雷州市文明办、团雷州市委、雷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雷州市附城中学承办的2024年雷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附城中学广场举行。

图片

  雷州市文明办、团雷州市委、雷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附城中学有关领导,附城中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团市委相关领导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取获得省级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重要一年,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至关重要。我们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活动形式,打造雷州特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品牌;广大志愿者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奋力谱写文明雷州,推动雷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参加了上街整治环境卫生行动。


  记者:戴李春 袁谨彦  见习生:赵炫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