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绿美雷州 · 委员在行动”捐款接龙活动
日期: 2024-03-09 12:37:19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培烈带领副主席赵彦海下到雷高镇扶柳村现场调研,认真研究植树节期间开展“政协委员林”植树活动有关筹备工作。

图片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促进我市典型镇龙门镇和典型村雷高镇扶柳村“我为家乡添新绿”工作,市政协开展“凝心聚力‘政’能量 ‘协’手植绿美雷州”义务植树活动,倡议市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各驻外商会和社会爱心人士接龙捐款认种,打造“绿美雷州·委员在行动”政协工作品牌。2月28日,何培烈带领政协班子成员首先捐款,正式拉开雷州市政协开展“绿美雷州·委员在行动”微信捐款接龙工作,当天仅4小时就收到55名委员捐款15.18万元,截至3月6日下午6时,已收到372名政协委员及珠海市雷州商会捐款约41.92万元,其中1万元以上共有10名,最高额达2万元。

图片

  3月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绿美雷州·委员在行动”做进一步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参与捐款认种活动,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响应,踊跃投身乡村绿化工作。

  目前,微信捐款认种接龙仍在继续。


  通讯员:潘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