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风采】宋达:热衷公益回馈家乡 助力“百千万工程”
日期: 2024-03-23 17:52:5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宋达,雷州市雷高镇扶柳村人,是雷州市十一届政协委员,现任珠海市雷州商会副会长,兼任珠海市雷州商会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是珠海横琴大仁集团副总经理。他一直秉持公益之心,对家乡充满热爱,不断回馈社会,是一个富有家乡情怀、热心公益、乐善好施的年轻企业家。近期,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助力“百千万工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

  一直以来,宋达不仅关注自身企业的发展,更致力于推动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他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因此他始终将回馈社会、造福家乡作为自己的使命,为公益事业捐款,组织公司员工慰问敬老院老人;逢年过节组织扶柳村青年慰问困难群众、五保户,为扶柳村建设和教育事业等出资出力,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图片

  2023年,他牵头并出资引进了先进设备,汇聚了顶尖技术,同时吸引具有经验丰富、医术精湛的口腔医疗团队,在雷州注册成立一家从事口腔诊疗、预防保健的高品质口腔医疗机构——海康口腔,给广大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口腔健康服务,为提高我市人民口腔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宋达计划在雷州白沙镇建设一栋智慧型酒店,利用数字化酒店运营来优化酒店的运营管理,以提升客户体验指数。推动雷州旅游业的发展,赋能雷州“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

图片

  通过努力和奉献,宋达展现了企业家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他的公益之举不仅为家乡的发展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助力,也履行了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记者李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