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 助力典型镇创建工作
日期: 2024-03-27 11:12:4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培烈率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到省定典型镇龙门镇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这是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后,首次组织主席团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

  当天下午,在龙门镇党委书记陈孝、镇长郑丁元的陪同下,何培烈主席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来到龙门镇美丽示范街(新华中路)、水库公园碧道、德地森林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具体项目推进情况,亲身感受典型镇建设成果,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培烈指出,龙门镇是雷州市唯一一个省定典型镇,是雷州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龙门镇党委、镇政府要把握好典型镇创建难得的机会,全力以赴抓好各个项目落实落地,确保典型镇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如期效果。

图片

  何培烈表示,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深入挖掘龙门水库建库史和龙门商业发展、剑麻种植等史料,以文化赋能“百千万工程”,助力龙门镇提升文化软实力。同时,将持续开展“凝心聚力‘政’能量 ‘协’手共植绿雷州”捐款认种活动,发动政协委员支持德地森林公园共建“政协委员林”,打造网红打卡点,进一步扩大“绿美雷州·委员在行动”社会影响力。

  市政协副主席梁锦、李巧言、李爱良、卢旺、赵彦海和副处级干部李仲仙参加了调研活动。


  通讯员:黄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