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领导龙小艾率队到雷州调研
日期: 2024-03-31 11:34:0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3月29日,湛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百千万工程”指导组组长龙小艾率调研组到雷州市开展“百千万工程”“绿美湛江”生态建设工作实地调研,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乌石镇岭下村,听取了乌石镇“百千万工程”乡村绿化等方面工作汇报。调研期间,龙小艾带领大家现场分工协作,在村道两旁挥锹铲土、培土围堰,精心栽植每株树苗,干劲十足,忙得热火朝天。在和煦的春风中,经过大家齐心协力,一棵棵新种植的樟树、黄金熊猫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岭下村增添一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绿。

图片

  来到乌石镇那毛村,只见村民房屋整齐美观,广场、健身角等设施完备,村中环境绿美洁净。龙小艾向村委会负责人了解该村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岭南新乡村的设想。她表示,要加大岭南新乡村文化挖掘力度与“和美乡村”建设的宣传力度,加快建设现代化岭南新乡村,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

  随后,调研组还到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厂开展调研。

  湛江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谢灵运、专职副主任叶君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祝朝裕以及湛江市有关政协委员参加调研,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百千万工程”兼职副主任赵彦海,乌石镇及镇指挥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王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