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日期: 2024-03-31 11:38:29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29日,雷州市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依照有关章程,顺利通过有关事项。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小华,市总工会第十二届经审委员,非委员的镇(街道)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既定会议程序,依次通过有关会议议程。

图片

  陈小华结合全市工会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作为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和政治保证,加强政治建设。传承好红色基因,保持政治本色,把握好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引领职工群众能力;二要履职尽责,抓好主责主业。要肩负起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责任,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维权机制,保障好职工合法权益,擦亮服务品牌建设;三要开拓创新,加强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进一步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服务阵地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

图片

  会议依照有关章程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草案),选举常务委员、兼职副主席,为当选、离任委员颁发证书等。


  记者:李广用 赵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