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日期: 2023-05-10 17:14:3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5月9日,雷州市召开2023年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湛江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分析一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市委书记吴松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市科信局、市住建局、市税务局、市经开区管委会等市直部门及西湖街道、纪家镇、新城街道等镇(街)关于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汇报。

图片

市委书记吴松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吴松江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奋力推动经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明确重点任务时间表和责任人,进一步传导压力,用结果说话,以实绩论英雄,确保干出成效;要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摸清问题,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决不能搞党建业务“两层皮”;各职能部门与各镇(街)要成立工作专班,紧盯企业需求,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嘉伟作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嘉伟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看清当前面临的问题,坚定信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具体的措施方法,推动各项指标稳步增长。要紧盯目标任务强调度,多措并举拉动有效投资增长,多渠道多途径破解难题,继续挖潜财源促增收,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分阶段按节点顺利完成。

  市领导李小军、文永健、冼戈、陈伟斌、李爱良,各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记者:李竹舒 黄华实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