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英利镇万家村表彰50名优秀学子
日期: 2020-09-15 11:46:04
来源:雷州市新闻中心
文字:【 访问:-

       本网讯(记者 吴智雅)9月12日,雷州市英利镇万家村彩旗飘扬、音乐激越、喜气洋洋,火热举行优秀学子表彰大会。该市考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以及高中考优秀学子等50多名学子获得表彰,来自龙门、东里、松竹、北和、调风、纪家等乡镇以及遂溪等地的乡贤,与万家村干群及获奖学子参加。

       据了解,在今年的高考中,雷州市龙门、东里、松竹、北和、调风、纪家等乡镇以及遂溪县的学子历经过十载寒窗苦读,共计有50多名金榜题名。其中,来自松竹下田村的钟林宏考上浙江大学博士研究生,客路西坑村的钟雅枫考上广东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北和那胆村钟宅的钟育晟、钟宇霖、钟江连分别考上北京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昌大学等。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3名,高考本科优秀学子34名,中考优秀学子11多名。

       喜讯传来,乡亲们欢喜不已,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雷州钟氏文化研究会奖学大会与万家村联谊会联合举办了此次奖学大会。为参加此次盛会,中华钟氏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粤西钟氏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钟晓春连夜从深圳赶回雷州。雷州钟氏文化研究会会长钟柒,常务副会长钟清,副会长钟天聪、钟玉坤、钟禧祥,名誉会长钟开林,秘书长钟国明,三元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兴茂、主任李石以及村民代表等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或讲话。

DSC_0445_看图王.jpg

0966a8c7a60dbcc724e7e123921f0ab.jpg

2c75569a930eb0c7353a6c41416141c.jpg

5d13a22d86c5fff3caa9668cf24318f.jpg

DSC_0505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