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扬光爱心协会联手乌石修路队捐赠爱心物资援助坡头区抗疫
日期: 2022-05-17 18:43:50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抗击疫情,你我同行。5月17日,雷州市扬光爱心协会联手乌石修路队,为湛江市坡头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大米、花生油及饮料等一批价值3.5万多元的爱心物资,为湛江战疫工作贡献一份“雷州慈善力量”。

20220517184518.jpg

  当天上午,在装运爱心物资的现场,来自雷州市扬光爱心协会和乌石修路队两家慈善团体的队员们忙碌不停,将从市场上精心购买回的一袋袋大米、一瓶瓶花生油及一箱箱王老吉饮料物资,遂一搬运装到货车车厢上,一件件堆放好。再由专人护送到湛江市区,交由湛江市慈善会再派送到坡头区抗疫一线,助力坡头区抗疫工作。

20220517184504.jpg

  防控疫情,粮草先行。当前,湛江市坡头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非常时期,为确保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所需有一定的保障,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我们的能力虽然有限,但也希望能够给湛江抗疫一线提供一点帮助。”雷州市扬光爱心协会会长卓春宏以及乌石修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坡头区隔离群众和一线医务人员都需要大量生活物资保障,特别需要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给予援助。希望大家一起发力,全社会精诚团结,众志成城,坡头加油、湛江加油,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据了解,雷州市扬光爱心协会成立于2018年08月28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助孤扶困活动、助学护幼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活动,特别是长期默默帮扶众多孤儿不求回报,受到社会各界一致称赞。雷州市乌石修路队成立于1988年,最初只是几人,目前逐渐发展至500多人。长期以来,该队一直坚持行善,哪里有烂路坏桥,他们就赶往哪里,34年时间共计为群众义务修路700多公里、筑桥30多座。

  此次两支团队联手捐赠,他们表示这是应该的。“我们只是尽一份雷州慈善团体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联手合作。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全社会积极牵手,我们一定会迎来疫散花开。”


  融媒体记者:吴智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