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沈塘镇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活动
日期: 2023-03-16 08:55:31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学知识展风采•比学赶超勇争先”

  日前,沈塘镇为结合“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精神,以“学知识展风采•比学赶超勇争先”为主题,组织全镇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及“两新”组织共22支巾帼参赛队,在沈塘镇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抢答活动。

20230316085520.jpg

  当天的知识抢答题目,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中的重点内容,由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只见活动现场,妇女同胞反应十分积极,听到题目后就踮脚举手,踊跃抢答。活动精彩激烈、井然有序,群众反映良好,展现了沈塘广大党员干部及妇女同胞扎实的学习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30316085529.jpg

  别开生面的抢答学习活动,深化了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推动了积极学习的热情,切实发挥党建带妇建作用,把广大妇女同胞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鼓励妇女同志发挥半边天作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期间,抢答正确者都领到主办方免费提供的一些实用生活用品,人人喜不自禁。

  下一步,沈塘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探索延展更具感染力的活动形式,持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沈塘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具体举措,为助推雷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沈塘力量。


  记者:吴智雅 通讯员:王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