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党建共建 资源同享相互促进
日期: 2023-04-27 08:56:2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引领新时代民生精品工程建设,4月25日,粤西供水湛江管理部、广东水电三局环北广东工程D4标项目部、雷州市龙门镇德地村三方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锻造坚强的干部队伍,为加快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图片

  在龙门镇德地村委会会议室,龙门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同三方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

图片

  会上,三方负责人各自介绍单位的党组织活动情况,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广东水电三局环北广东工程D4标负责人介绍了环北广东工程情况;龙门镇有关负责人为三方组建的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员突击队队长表示将坚决完成水资源配置工程前期工作任务;三方围绕党建引领征地工作、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开展业务交流,商讨合作联动方法,攻坚克难,统一行动,保障水资源配置工程前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粤西供水湛江管理部、D4标项目部向德地村捐赠打印机、打印纸等办公用品;三方还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德地村党建活动阵地及D4标项目营地现场。

  三方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达到了“资源同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为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打下铺垫。


  记者:凌风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