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至德奖学协会再启爱心之旅
日期: 2023-06-25 10:36:47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6月23日,雷州市至德奖学协会再次启动爱心奖学之旅。

20230625094313.jpg 

  雷州市至德奖学协会于2020年12月份经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成立以来,在协会负责人的 发动下,村民乡亲、 外出乡贤及爱心企业家等积极捐款献爱心,两年分别捐款50多万元,对沈塘、南兴、东里、调风等10多个乡镇的高考、研考中成绩优秀的学子给予奖励。当天, 再次启动助学活动 ,接续爱心奖学之旅。

20230625094319.jpg

  活动中,该协会会长吴雨桦分享了自己2016年加入广东狮子会粤西服务队以来、至今一直坚持无偿志愿服务社会的感动事迹 。 在感动之余,乡亲们还写下几首雷歌现场献唱,情景感人。

20230625094338.jpg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后辈更加懂得谦逊礼让、协作团结、互爱互助和感恩回馈,共建和谐社会。

  据了解,近两年来,该协会已经筹集50多万善款奖励230多名高考、研考优秀学子,备受乡邻称赞。


  记者:吴智雅 袁谨彦    通讯员:吴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