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路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表彰会
日期: 2023-07-03 15:25:3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6月30日上午,客路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为客路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图片

  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受表彰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开始。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客路镇各项建设事业新局面。

  该镇党委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在追根溯源中筑牢信仰之基,广大党员要坚持继往开来,在把握大势中掌好前进之舵汲取奋进力量,在强化宗旨中担当发展之责。要求全镇广大党员,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有更新更高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再铸全镇经济发展新常态,再创全镇各项事业新辉煌。

图片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的领誓下,与会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村(社区)党员在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记者:张晓晖 欧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