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日期: 2023-07-11 11:17:20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7月8日,雷州市龙门镇爱心协会李六仔等一行20多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湛江农垦第二医院,北和镇南猴村、乾陇村,徐闻县西连镇龙腋村走访慰问医留住院的困难群众、五保户,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给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温暖。    

  在湛江农垦第二医院,爱心协会一行人先后看望慰问了龙门镇田家村因肾病住院的陈荣定五保老人和乌石镇那灵村因病住院李柳英困难户。在湛江农垦第二医院留医部,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患者安心养病,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北和镇南猴村莫妃玖五保老人,前段因患重病住院刚出院。志愿者们来到莫妃玖老人的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表达了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同时,他们还为老人送来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北和镇乾陇村、徐闻县西连镇龙腋村,志愿者们了解王精、陈妹子病情后,纷纷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困难群众备感温暖,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临走的时候一直与爱心人士挥手告别,擦拭眼角的泪水……  

  据悉,龙门镇爱心协会一直以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孤寡老人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里。目前该协会共为1000多名贫困群众传递了爱心温暖。

记者:戴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