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镇开展“珍惜生命拒绝电子烟”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3-12-18 19:15:00
来源:雷州市松竹镇人民政府
文字:【 访问:-

  为深化推进禁毒“秋冬战役”百日攻坚行动,也为提高广大学生的防毒意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营造禁毒的良好氛围,于2023年12月13日下午15时,松竹镇党委副书记邝泽莹组织禁毒办、反诈办、派出所等联合松竹镇松竹中心小学开展 “珍惜生命拒绝电子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ec0f6a6a07bee732ba13ed994d9ade7f.jpg

  活动现场,通过禁毒社工和各班教师的精心准备和安排之下给同学们上一堂毒品预防教育课,松竹镇派出所所长招华区并向同学们讲述有关毒品预防知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等类容。加深了青少年学生认识新型毒品、拒绝毒品诱惑能力,同时禁毒社工也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吸毒的案例。对学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教会学生对毒品禁而远之。

6d46a0d2bb03cf18748fbf8d30aa0cc8.jpg

  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中,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师生6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学生了解毒品危害,不仅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意识,也使他们充分懂得自我保护的能力,时刻提醒学生要远离毒品,积极地与毒品犯罪作斗争,真正做到人人知毒、自觉防毒、坚定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