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白沙与您,共创高质量发展新里程!
日期: 2024-01-09 15:30:37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第一天,白沙镇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第一会”,谋划布局2024年“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新篇章。

  2024年元旦,白沙镇举办招商引资办公室和龙泉股份湛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服务专班办公室揭牌仪式,标志着白沙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实体化运作进入新阶段。白沙镇、市经开区管委会、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太平洋建设、中国移动雷州分公司、山东龙泉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和广东向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共同为白沙镇招商引资办公室和龙泉股份湛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服务专班办公室揭牌并座谈交流

  张进书记表示,新的一年,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神聚力,同心同德,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依托白沙镇优异的区域优势和资源,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发展招商引资工作。

  张进书记强调,龙泉股份湛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白沙镇开展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以来第一个投资“亿元”的项目,是白沙镇贯彻落实“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的成果体现服务专班要继续以“店小二”“保姆”式服务项目发展写好“后半篇文章”。全镇要上下一心,健全落实“一个项目、一张清单、一套专班、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为项目落地建设搭好“连心桥”,当好“服务员”。

  据悉,龙泉股份湛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固定投资已达1.2亿元,2023年产值达7000多万元;是2023年湛江市唯一一个“亿元”以上的当年签约、当年落地、当年投产、当年“上规”的工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