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塘镇开展“党建引领,共建企业林”植树活动
日期: 2024-03-25 09:12:2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1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湛江市委、雷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部署,沈塘镇党委、雷州市委两新工委、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各企业在桥头村开展“党建引领,共建企业林”植树活动。

        近期,在沈塘镇党委、雷州市委两新工委、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发出同心共建非公经济领域“企业林”的倡议号召下,雷州各企业单位纷纷响应支持,认捐认种。据了解,现有13家企业共筹资2.82万元用于“企业林”的建设。

        3月14日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双双成对合作,挖坑、搬苗、填土、浇水等动作一气呵成,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据了解,本次植树活动共动员干部群众、企业代表150人参与,种植黄金熊猫树190棵。

        据悉,下一步,沈塘镇持续开展乡村绿化宣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冲在一线,带头建设美丽庭院、“四小园”,在“四旁”“五边”见缝插绿、应绿则绿,并充分利用春节假期,举办返乡乡贤座谈会,积极动员村民群众、在外乡贤老板支持乡村绿化建设,拓宽捐赠渠道,推进沈塘乡村绿化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