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任命李爱良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为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
日期: 2022-03-30 13:08:56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29日下午,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任命李爱良同志(市政协副主席)为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  

图片

议现场

  雷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欧超才,副主任陈家祥、游学昌、陈小华、李辉、李杨林、周行璋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冼戈,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李辉受欧超才委托主持了会议。

  会上,冼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人大常委会对拟任职人员李爱良作提请;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拟任职人员李爱良的履历情况;李爱良向人大常委会简述了任职设想,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免去吴昆瑾同志的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任命李爱良同志为雷州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局长。  

图片

宣誓仪式

  随后,欧超才给李爱良颁发了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还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李爱良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融媒体记者:林皇养 曹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