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日期: 2022-07-01 00:32:25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6月29日,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应出席人数为41人,实际出席人数33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欧超才、副主任 陈家祥、游学昌、陈小华、李 辉、李杨林、周行璋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朱锐,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受欧超才委托,陈家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雷州市公安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雷州市公安局禁赌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雷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廉东同志辞去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雷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林伟辉、蔡宏洲、颜春晓等同志辞去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免去梁国良的雷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华侨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周泽宗的雷州市信访局局长职务;陈素良的雷州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图片

  任命林荐俊为雷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华侨民族宗教工作委员会主任;梁长江为雷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兵为雷州市信访局局长;郭宜溢为雷州市教育局局长;周文波为雷州市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

  会议表决通过黄廉东辞去雷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和林伟辉、蔡宏洲、颜春晓辞去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图片

  欧超才给林荐俊、陈兵、郭宜溢、梁长江、周文波颁发了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还举行了宣誓仪式,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融媒体记者:赵其能   见习生:李竹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