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闫嘉伟任雷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日期: 2022-07-18 20:18:0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7月15日下午,雷州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图片

议现场

  会议应出席人员38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超才,副主任陈家祥、游学昌、陈小华、李辉、李杨林、周行璋等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罗珩,市人民法院院长吴春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成忠,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市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超才持会议

  会议由欧超才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

  因工作变动,会议决定免去陈玉虹同志的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欧超才宣读了闫嘉伟同志参加任职前法律考试成绩,罗珩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拟任人员的提请,黄武作拟任人员情况介绍。

图片

闫嘉伟同志作任前表态发言

  会上,闫嘉伟同志作了任前表态发言。他说,这次组织安排他到雷州市工作,深感任重道远;同时又倍感温暖、充满信心。他郑重作六点表态:一是坚持讲政治强忠诚。二是坚持讲学习强本领。三是坚持讲担当办实事。四是坚持讲发展强质量。五是坚持讲效能强法治。六是坚持讲廉洁树形象。他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与雷州人民共同干事创业的机会,在湛江市委、市政府和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雷州市政府一班人,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接续奋斗,努力向湛江市委、市政府和雷州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图片

会议现场

  经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并进行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闫嘉伟同志为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代理市长。

图片

颁发任命证书

  欧超才为闫嘉伟颁发任命证书。

图片

闫嘉伟向宪法宣誓,欧超才监誓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结束后,举行了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融媒体记者:戴李春 林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