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 2021-05-17 09:42:41
来源: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
文字:【 访问:-

  2021年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

  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 优 化 本 中 心 工 作 人 员 结 构 , 结 合 本 中 心 具 体 工 作 情况,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现面向 社会 公开 招聘合同制财 政投 资评 审辅助 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要求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5名合同制财政投资评审辅助人员,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性质与要求见附件1。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廉政廉洁,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

  3.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勤恳务实,服从工作安排;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35周岁(不含35周岁)以下;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或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参加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或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的人员;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或查处尚未终结的人员;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机关事业、国企单位试用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得或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考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准备相关材料进行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4日。

  (二)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请有意向报名者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需附上个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以及个人简历、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学历、学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书及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整理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格式为“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以下邮箱:lztzpgzx@126.com,未按照以上要求发送材料的不予受理。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生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所提供的照片必须为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对模糊不清、网络截图、生活照等各种不符合规定的照片将不予通过审核;

  4.考生必须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所要求填写的各项信息,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

  5.考生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材料应通过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四、资格审查

  (一)报名结束后由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招聘小组对应聘人员分别进行资格初审和复审。原则上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和拟招聘人数的比例在2:1以上。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超过该比例的,先行拟录用人数为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的1/2取整,拟录用缺口部分采取延长报名期限的方式解决,直至录用满员为止。

  (二)根据招聘岗位要求,考生需携带个人简历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资格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进行到资格审查现场查验。

  (三)招聘小组将对符合条件者进行确认,确定最终面试人员名单。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统一发放面试准考证。

  (四)资格审查地点及时间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因电话不通导致不能按时资格审查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请收到面试准考证的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因电话不通导致不能按时面试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二)面试方式和范围

  面试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是否具备与招考岗位业务相适应,时间为15分钟以内。面试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根据面试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及招聘岗位数,以1:1的比例确定招聘岗位体检人选。若拟聘用人数以内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通过复试来重新确定成绩相同部分人员名单。

  (四)面试成绩公布的时间和方式

  1.面试结束后将在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考生面试成绩以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3.确定体检人选。根据招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的体检人选。

  、体检由考生自行体检,体检医院:雷州市本地医院指定为雷州市人民医院,雷州市域以外的医院必须为三级甲等以上。体检报告期限为1个月以内。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情况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支付。

  七、考察主要是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八、公示

  考察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及管理

  经考察合格人员正式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派遣,如不服从,则视为放弃录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合同首次签订年限2年。劳动合同由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与聘用人员签订。受聘用人员的工作须服从我中心统一管理和调配。聘用期间,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聘用人员,我中心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和相关规定决定对其解除聘用合同;如有违纪违法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期满后,经考核称职的,根据工作需要可进行续聘(具体考核办法由我中心另行制定)。

  十、薪酬待遇:参照雷州市事业单位薪资待遇水平,按照中心的统一标准和方案执行,具体以签订的劳动合同为准。

  十一、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759-8899912

        

      附件1.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