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日期: 2021-10-13 18:03:38
来源: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
文字:【 访问:-

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

  根据《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林雅翔等8名同志参加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公开招聘考试,现已经过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考察等程序,基本具备招录人选条件,初拟录用为我中心工作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在公示期间向我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9日。

  公示期间,个人、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中心考察小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电话:0759-8205211

  通讯地址:雷州市西湖大道78号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524200


  附件: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

雷州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

2021-10-13_180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