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零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日期: 2022-05-06 16:01:03
来源:雷州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文字:【 访问:-
雷州市零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雷州市零碳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雷州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单位雷州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C区建设期限36个月
总投资366980.99万元资金来源雷州市财政筹措资金统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其他道路附属工程、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以及场地整平。
审批股室行政服务办公室联系电话0759-8881338
电子邮箱zlgyy2020@163.com邮政编码524200
邮政地址雷州市雷湖快线财政局东北220米雷州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大厅
本公示的期限为 2022年5月7日至2022年5月11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本部门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本部门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