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雷州市首批核酸检测采样小屋的公告
日期: 2022-05-16 09:38:52
来源:雷州发布
文字:【 访问:-
关于启用雷州市

首批核酸检测采样小屋的公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核酸检测,经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市设置核酸检测采样小屋。首批19个核酸检测采样小屋从2022年5月16日起全面启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小屋位置

  首批19个核酸检测采样小屋设置在雷州市城区车站、医院、旅游景点、体育场馆、广场等重点场所(具体位置见附件)。

  二、采样时间:从5月16日起,每天早上8:00-晚上8:00。采样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采样费用:按照常规采样混采标准收费,每人6元/次。
请需要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就近就便到以上采样小屋有序采样。采样时请自觉遵守采样点现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检测后立即离开,不停留;除接受采样外,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满16岁和行动不便的老人需由监护人陪同。
    特此公告。

  附件:《雷州市首批核酸检测采样小屋设置点》


  雷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


  雷州市首批核酸检测采样小屋设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