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 2022-05-19 16:11:03
来源: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文字:【 访问:-

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国有企业,因公司业务拓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见2022年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附件1)

  其他条件:要求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个人品行,同时无违法犯罪、违反计划生育行为等不良记录。

  招聘录取后,首次签订3年期劳动合同,其中包括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则解除劳动合同。        

  二、招聘流程

  招聘公告→简历投递筛选→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从2022年5月23起至2022年5月31日止;

  2.报名地点: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3.地址:雷州市雷城街道广朝南路90号(市武装部旧址大院内)

  4.报名时请提供《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婚育证明扫描件,电子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到邮箱:lzsjtjtgs@163.com,联系人:刘先生,咨询电话:0759-8699666。

  5.每位应聘者只能选择应聘一个岗位。应聘者应尽量填写详尽的基本信息,填写不完整、资料不全的视为无效报名,将不予回复。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需保证所填报资料的信息真实、准确,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后,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的通话状态畅通,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3.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严格审核应聘人员资料后,将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择优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在投递资料后,应聘人员若在其应聘岗位截止报名日期后15天内未收到入围电话或信息则无面试机会,恕不另行通知。

  4.被录用人员均为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员工,按国家政策享受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福利。

  5.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2022年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

                 2.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雷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