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雷州市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公告
日期: 2022-09-10 10:20:28
来源:中共雷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字:【 访问:-

  经市委同意,市委巡察组8月下旬至11月下旬对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信访局、共青团雷州市委等5个市直单位和调风镇、雷高镇、北和镇等3个乡镇党委及下辖区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根据《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雷州市委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雷高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设值班电话:18028414848(微信同号)。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北和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设值班电话:18934211341(微信同号)。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共青团雷州市委,设值班电话:18934211301(微信同号)。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调风镇党委及下辖村(社区)党组织,设值班电话:19126620171(微信同号)。

  各市委巡察组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 30-12: 00 、下午2: 30-6: 00。联系信箱设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楼门口。

  市委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2年11月20日。



  中共雷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