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时间的公告
日期: 2021-01-13 15:44:02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2020年8月27日,我市在“2020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雷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网站分别公布了《2020年雷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0年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至2020年12月31日报名截止,雷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个别职位出现报名人数空缺和报名人数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为加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雷州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经我市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雷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个别职位的报名时间做如下调整: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1月27日下午17:00。应聘者请按照相关要求自行登陆网址(http://www.sydwzl.com),进入“2020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招聘条件

1.延长报名时间的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详见《2020年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

2.其他招聘条件及相关事宜按2020年8月27日在“2020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题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和雷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等相关网站公布的《2020年雷州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2020年雷州市投资评估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中共雷州市委组织部         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