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 2021-03-18 15:08:54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省级促进就业创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9〕211号)文件要求,为广泛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扩大政策社会知晓面,推动政策落实,准备在全市开展为期10期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现对“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内容及数量:“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项目,1项。

  二、采购预算:项目费用预算35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3、投标人有曾承办(含协办)市级(含市级)以上的大赛、创业培训等创业活动的经验或市级认定的孵化基地资质优先考虑;

  4、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公司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招标资料的获取:

  有意投标承办此次项目的企事业单位请在附件下载项目方案,咨询电话:0759-8804914(杨小姐)。

  五、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项目具体方案(指承办方根据项目方案提供具体可操作方案);

  3、项目预算费用(承办此次活动费用);

  4、提供以往举办相关活动项目案例;

  5、投标文件的封面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开标前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用封套装好密封,封套的封口处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文件一式两份。

  六、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和接收地点:

  1、日期:2021年3月18日至2021年3月24日;

  2、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投标文件接收地址: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办公室;

  4、咨询电话:0759-8813121(办公室)。  

  

  附件:关于组织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的方案

  



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8日   


附件:2021年雷州市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服务活动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