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广环投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批复
日期: 2021-03-31 10:12:53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广环投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部分岗位(工种)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申请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办法》(劳部发〔1994〕503号)、《关于企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管理办法》(粤劳社发〔2009〕8号)等有关规定,鉴于你公司部分岗位、人员及其工作时间需视生产情况进行调整,无法按标准工作时间衡量的工作特点,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值长、主值班员、副值班员、吊机值班员、化水值班员、地磅值班员岗位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以年为计算周期。

  二、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实施时间为:从2021年3月29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止。实施期满需要继续实行,请在期满30日前重新提出申请。

  三、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要严格落实国家、省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等合法权益的有关规定,确保职工休息休假权利,并按《广东省工资支付条例》及国家有关规定计发加班或延长工作时间工资。

  四、将本批复在你单位内公示,明确实行的工种及人员,并在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不得混岗混员、擅自扩大实行范围。

  五、按规定建立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登记存档制度,内容包括:实行人员、岗位、实行时间、工时考勤记录,并应经劳动者签名确认。档案至少保存两年。


  附:广环投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人员名单




  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9日    




附件:广环投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人员名单(26人):

     梁武、罗成翔、何忠才、王丽媛、周晓梅、林群峰、甘建诚

     赵华茂、韦欣明、韦少实、柯家俊、劳开拓、吴光居、林伟

     陈周、张明华、洪华志、谭德宗、何群湖、林锦兰、陈莹莹

     杜升智、郭康义、周鸣驰、赵鹏博、华传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