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日期: 2021-12-24 16:02:34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根据《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按照《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并依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审核的人选”的相关规定,本次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2月29日-30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具体时间和分组安排如下:

  1.报考市审计服务中心和市博物馆等职位入围资格审核考生的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考市公职律师事务所、市人武部、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等职位入围资格审核考生的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资格审核地点:资格审核地点设在雷州市人社局1楼服务大厅(地址:雷州市新城街道新城大道142号),审核工作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三)请入围资格审核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和分组参加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所须提供的资料

  1.准考证、报名登记表(通过报名系统网上打印,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个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报考职位对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资格、语言水平等有要求的,考生须提供相应的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和单位证明);

  4.所学专业未在专业目录所列,按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需提交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学校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5.招考职位要求的其它材料;

  6.材料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合格通过的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程序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根据《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重点审查入围考生的毕业时间、专业、学历、学位等内容以及是否属于本次招聘对象范围,是否属于不得报考和应当回避的对象等事项。对在审核期间不能提供齐全的材料、无法提供所需资料原件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的程序和要求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内带齐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不按时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

  2.接受资格审核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职称证书和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应当真实有效,且与《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核完毕后,告知资格审核对象审核结果,最终以入围面试名单公布为准。

  4.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同样取消相应资格。

  5.本人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以及资格审核相关材料代审。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资格审核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为确保每位考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招聘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安排。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凭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C)方可参加资格审核。省外来湛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一)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二)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三)未按照广东防疫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人员。

  (四)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省外来湛人员。

  六、其他事项

  (一)如因疫情原因需要调整资格审核时间,将及时发布公告,请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公告和有关规定执行。

  (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将于资格审核后将在雷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址www.leizhou.gov.cn)发布。请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近期保持手机(报名时在报名登记表上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

  (四)咨询电话:0759-8853438。

  附件:2021年雷州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