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雷州市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3-12-25 10:30:02
来源: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字:【 访问:-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修订印发<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13号)、《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的通知》(湛人社函〔2021〕188号)有关规定,经用人单位组织报名、审核等工作程序,现将3名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2023年12月31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如有异议的,请通过书面或电话向雷州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反映,并写清或讲明异议事由,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匿名信件不予受理。

  二、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群众反映有重大问题且线索明确的,由相关部门进行查证,确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拟聘用人员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如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电话:0759-8813037、8800885 ,联系地址:雷州市新城大道142号

  附件:雷州市2023年安置兜底类公益性岗位(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雷州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