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市新阶联捐赠物资助力战疫
日期: 2022-04-09 16:47:59
来源:雷州发布
文字:【 访问:-

  4月7日,由雷州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市新阶联积极参与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图片

搬运物资

  自我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新阶联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向全体会员发出抗疫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认真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优势,主动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积极组织会员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并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采购抗疫物资。当天上午,雷州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市新阶联将170瓶免洗消毒液、17000个医用口罩、150 瓶消毒酒精、20个帐篷、100箱八宝粥、200箱矿泉水共价值约26000元的捐赠物资送往雷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捐赠现场,大家全力配合,搬运、传递捐赠物资,以爱心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充分展示了我市新阶联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搬运抗疫物资

  据悉,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新阶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发动,与企业家代表广泛开展助力抗疫的捐赠物资活动,涌现了一批自发捐赠抗疫物资的爱心人士,此次市新阶联副会长刘东晖响应号召,捐赠了矿泉水200箱价值1.2万多元的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赢得社会高度赞誉。市新阶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回报社会,践行新阶联社会价值,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图片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市新阶联班子成员、部分会员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融媒体记者:刘鸣凤 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