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居家隔离和集中隔离朋友们的一封信
日期: 2022-04-10 00:17:27
来源:雷州发布
文字:【 访问:-
亲爱的朋友:

  您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我们原本正常的生活秩序。为了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您第一时间停下出行的脚步,接受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一起踩住了疫情蔓延的刹车。我们深知,在这段日子里,您的生活和工作面临了一些困难,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在此,我们对您和您的家人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这些日子,当您“静下来”“停下来”的时候,很多人“动起来”“跑起来”了。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村(社区)网格员组成的“大白”小分队忙碌穿梭,机关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他们夜以继日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安全。您每天通过手机刷到的抗疫暖心故事、感人视频,就是雷州每天真实呈现的最美画面,这股流动的正能量已经凝聚成“雷州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始终关心关注每一位隔离朋友的生活状况,在饮食、就医、咨询等方面提供精准到位的服务,让您在隔离期间更安心更暖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者一直在线,您的各种需求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攻坚时期,越是在关键时刻,越是需要我们拧成一股绳,越是需要我们携手同行,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希望您继续坚持!坚持!再坚持!

  朋友们,雷州是我们的美丽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我们坚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县(市、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能力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坚信,在您的支持配合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快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坚信,坚持就是胜利,疫情阴霾将很快散去,隔离解除之日,我们一起共享美好人间四月天!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服务电话:

  雷州市总指挥部8813532,

  龙门镇指挥部8533296,

  白沙镇指挥部8717307,

  英利镇指挥部8671230,

  南兴镇指挥部8461711。


  雷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