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聘员工的公告(第二批)
日期: 2023-05-26 11:16:52
来源: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文字:【 访问:-

  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雷州市直属管理国有独资企业,主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新能源电力投资、现代农业、城市资产运营、交通运输、房地产开发、金融股权投资等七大经营板块,开展产业培育、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绿色能源整合等工作。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将2023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集团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4名(具体条件见附件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符合应聘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无吸毒、赌博等不良嗜好。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3年5月30日18时止,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名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时请提供《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如有)扫描件。电子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部门和岗位名称”,发送到邮箱:lzsjtjtgs@163.com。

  3.应聘者应尽量填写详尽的基本信息,填写不完整、资料不全的视为无效报名,将不予回复。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需保证所填报资料的信息真实、准确,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后,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的通话状态畅通,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3.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经择优筛选的人员进入面试,本次招聘不接受线上面试。应聘人员若在招聘截止报名日期后10天内未收到电话或信息则无面试机会,恕不另行通知。

  4.面试主要测试人选的综合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岗位业务技能,个别岗位现场进行文字撰写能力测试。

  5.通过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由公司通知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自理。拟录用人员不按时提交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无正当理由未能按期报到、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另行补录。

  6.录用人员须服从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安排,按国家政策享受公司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福利。

  7.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6日           



  附件:1.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表.xlsx

            2.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