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6-30 11:32:19
来源: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字:【 访问:-

  2022年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届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以下简称《审计法》),与会领导和部门有关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审计监督是促进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的重要保障,要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贯彻《审计法》,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审计监督,为政府权力依法规范运行提供保障。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市审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全面配合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能力建设,持续提高审计工作质效;要针对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抓好审计整改,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