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 2022-09-15 16:37:27
来源: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字:【 访问:-

  2022年9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七届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以下简称《纲要》),与会领导和部门有关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宣传。通过媒体宣传、举办培训讲座等多形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推动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深入学习贯彻《纲要》精神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意识,营造法治政府建设良好氛围。二是聚焦重点难点。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关键环节和《纲要》任务举措,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获得感、满意度。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重点任务协调推进机制,制定重要任务举措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单位,推动各部门与《纲要》对标对表,有效实现部门协同推进,确保《纲要》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