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整治南北广场、人民公园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违法行为的通告
日期: 2019-01-23 11:19:23
来源:雷州市人民政府
文字:【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顺畅、和谐的管理秩序,创造整洁舒适的休闲环境,根据国务院《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实施<城市绿化条例>办法》《雷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规定,市政府决定在南北广场、人民公园景区内对占道经营违法行为进行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南北广场、人民公园景区范围内禁止占道或占用绿地经营,禁止摆摊设点、摆流动餐车、乱堆乱放、烧烤、乞讨、非法聚会等行为。

      二、凡违反本通告的,由有关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的,由公安部门予以处罚;若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群众发现违反上述违法行为应当立即举报,举报电话:(0759)8853008。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雷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