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预征收土地的通告
日期: 2019-01-29 11:23:04
来源:雷州市人民政府
文字:【 访问:-

      为促进经济发展,根据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需要,雷州市人民政府决定对该项目规划建设范围内的土地实施依法征收,该项目用地拟征收土地面积222.317亩,现将征收土地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征收位于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规划建设范围内的土地(具体以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征收土地红线图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面积(按全国第二次土地调查成果核定,具体面积以实地测量为准):总面积为222.317亩,其中耕地31.862 亩,园地105.763亩,林地40.854亩,其他农用地28.374 亩,建设用地14.873亩,未利用地0.591亩。

      三、拟征收土地用途: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

      四、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征收土地按照雷州市人民政府批复的《关于印发雷州市镇区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征收土地补偿安置方案的通知》执行。

      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凡在上述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建、抢种、抢栽的地上附着物和青苗,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通告

 

                          

 

                        雷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