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改革开放以来镇域经济发展情况的通知
日期: 2019-02-27 20:11:10
来源: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字:【 访问:-

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

      根据湛江市人民政府研究室通知要求,为找准改革开放以来雷州市镇域经济发展落后的主要问题及原因,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上镇域经济这块短板,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市政府办拟定了镇域经济发展情况的调查提纲,请各镇(街)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要求提供材料,经镇(街)主要领导审定同意后,于3月6日前将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市政府办信息股,并留下联系人电话。材料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设为主,要注重采取数据、事例和对比方法进行阐述,切忌泛泛而谈。材料不符合市领导要求的,一律退回重报。电子邮箱:834166811@qq.com。联系人:石研,联系电话 :15017393345。

      一、改革开放以来本镇(街)镇域经济发展情况(按以下条目来对应撰写材料) 

      (一)改革开放以来本镇(街)经济发展的脉络。①改革开放初期,本镇(街)是如何抓经济工作的?②改革开放以来各个重要阶段本镇(街)分别实施了什么样的发展战略,实施成效如何?③与佛山、东莞、中山等市区乡镇经济迅猛发展相比,我们乡镇经济发展缓慢,两者发展差异巨大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二)当前本镇(街)经济发展情况。①当前本镇(街)经济发展落后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②当前经济发展遇到了什么困难或瓶颈?③造成当前发展落后的主要原因是什么?④下一步发展经济有什么重大计划和措施?⑤需要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什么问题或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二、提供本镇(街)2018 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及2018年度统计资料。




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