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府〔2019〕68号 四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的通告
日期: 2019-08-15 10:13:51
来源:市人民政府
文字:【 访问:-


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西湖一横路东四路新城大道西段(207国道至火车站)等三条道路新建工程及207 国道(邦塘转盘至火车站路口)

新城大道西湖大道群众大道等四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的通告


      为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步伐,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西湖一横路、东四路、新城大道西段(207国道至火车站)等三条道路新建工程及207 国道(邦塘转盘至火车站路口)、新城大道、西湖大道、群众大道等四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项目有关工程拟于近期开始施工。为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保障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和国务院《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内容:路面、路基、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行道树、绿化带、交通标线、标志标牌、交通信号系统、桥涵、雨水系统、污水系统、照明等工程。

      二、施工时间:一是东四路、新城大道西段(207国道至火车站)等二条道路新建工程及207 国道(邦塘转盘至火车站路口)、新城大道、西湖大道、群众大道等四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2020年3月30日;二是西湖一横路新建工程施工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2021年8月30日。

      三、工程施工前和施工期间,相关职能部门将对项目用地范围实施清障执法。凡是在项目用地范围内尚未拆迁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要立即自行拆迁,未迁移的坟墓要立即自行迁移,否则将依法强行拆迁。严禁在项目用地范围停放车辆、堆放物品、抢种植物、占道经营,否则将依法强行清理清除并予以处罚。

      四、工程施工期间,项目工程除西湖一横水库堤坝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外,其他路段实行半围蔽半封闭管理,保证一侧车辆通车。非工程建设管理人员一律不准擅自进入施工现场。途经施工路段车辆请绕道或慢速行驶。因工程施工给单位和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干扰、阻碍工程施工,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理。本工程施工范围邻近的单位和住户、经营户,要服从城市建设需要,予以积极配合。

      特此通告

 

 

 

雷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