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巡讲活动走进雷州
日期: 2023-02-28 15:08:37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2月22日,湛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巡讲团分别走进雷州市教育局、卫健局、人社局、移动公司,为教育、卫健、人社、通信等行业的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图片

  宣讲中,宣讲团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每个行业特点和实际,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新提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让参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

图片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斗志昂扬的精气神认真履职尽责,在雷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融媒体记者:李广用 宋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