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3-03-23 09:15:58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3月22日,雷州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紧接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让政协委员深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市政协主席何培烈,副主席梁锦、李巧言、李爱良、陈小英、卢旺、赵彦海,秘书长潘光扬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卢旺主持会议,政协委员、党校副校长蔡坚主讲。

图片

  蔡坚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指南》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雷州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指出,全体委员要认真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湛江市委、雷州市委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领会好、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坚定不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并结合雷州实际,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把协商议政作为履职的主责主业,多献管用之策、金点子,切实提升协商议政质效。要多宣传雷州、讲好雷州故事,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宣讲会的学习,对于进一步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具有很大促进作用。今后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履职的各方面,融入本职工作中去,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为雷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融媒体记者:周浪平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