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日期: 2023-06-23 10:29:22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雷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月21日下午,雷州市组织收看湛江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后,套开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省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不断开创雷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吴松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嘉伟主持会议。

图片

市委书记吴松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全会的召开处于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广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会议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锚定一个目标,激活三大动力,奋力实现十大新突破"的“1310”具体部署上来,谱写雷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最关键的是要落实在行动上、贯穿在工作中、体现在实效上。一要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推进平台建设、港口建设、绿电供储,在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二要全面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把县城做大做强、把乡镇做活做特、把乡村做兴做美、把资源用足用好,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三要扎实推进绿美雷州生态建设,加快红树林营造修复,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四要坚持在加快发展中全方位增进民生福祉,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大局;五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树牢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嘉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是一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不断开创雷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会议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开至各镇(街)。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及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镇(街)党政班子,各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记者:李竹舒 戴李春 袁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