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委组织部长讲“七一”专题党课
日期: 2023-07-03 15:13:45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到来之际,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晓梅结合“七一”活动安排,以“勇立新时代潮头 建功‘百千万工程’”为题,到挂点单位杨家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与镇村党员干部近200人交流学习体会,讲授党课。

图片

  在专题党课上,钟晓梅同志按照省委、湛江市委的部署要求,紧扣湛江市基层党建提质年“1+2+6”行动方案,从党建引航 焕发活力、人民至上 久久为功、立足特色 稳步推进、优化治理 善做善成四个方面,结合省内外高质量发展经典案例,就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进行了生动详实的授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干的劲头、实的作风,展现天南重地的新面貌。

图片

  钟晓梅同志强调,当前,雷州市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足用活用好新时代政策机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纵深推进党建提质增效“八大行动”,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树牢大抓乡村振兴、大抓“百千万工程”的鲜明导向,着力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氛围,强弱项补短板,努力打造雷州半岛的亮点工程、特色品牌,全面推动全市乡村振兴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