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系列宣讲活动走进雷州
日期: 2023-08-14 09:16:21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8月10日,湛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雷州市,湛江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列盈、汤晓龙两位教授分别为雷州统战系统、国资系统的干部作了专题报告。活动旨在带动雷州基层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为雷州市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做好培训和提供示范,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雷州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宣讲会上,王列盈教授和汤晓龙教授分别以《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新篇章 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和《读好著作选读 谱写广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示范宣讲,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和统战系统、国资系统的干部职工分享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理论联系湛江的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图片

  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为思想指引,积极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和能力,为推动雷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李竹舒 李广用 莫受智 实习生:陈怡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