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日期: 2023-08-22 09:02:34
来源:雷州市融媒体中心
文字:【 访问:-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欧超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家祥、游学昌、李辉、李杨林、周行璋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图片

  会议认为,市委全会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湛江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正向发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九大攻坚行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针对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二要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对照全会要求和吴松江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认真落实。要组织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集中精力围绕全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要始终视雷州发展为己任,立足岗位,自觉把各自职责置于市委工作全局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上发挥人大作用、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雷州实践做出人大更大贡献。


  通讯员:林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