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州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分割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日期: 2023-06-19 17:24:44
来源: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文字:【 访问:-

        我单位收到雷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分割雷州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申请及有关材料。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有关规定,对该项目进行批前公示。

        一、公示事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割

        二、项目位置: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A区(沈塘镇)

        三、公示时间:自2023年6月19日至2023年6月29日

        四、具体分割内容:雷州科技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于2022年10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工)4408822022J03号),建设规模见附件1。现申请分成二个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分割方式见附件2。分割许可证不影响原审批方案,不改变原审批规划指标。

        五、有效反馈方式:1、信函反馈,请寄到件雷州市工业大道雷州市财政局往北50米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邮编524200);

        2、电话反馈:0759-8880988;

        3、Email:zlgyy2020@163.com批前公式栏反馈。

        

        

        附件1.pdf

        附件2.pdf

        

广东雷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