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
日期: 2020-08-31 16:33:36
来源:本网
文字:【 访问:-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实施工作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24号)、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实施工作的通知》(湛人社函〔2020271号)和《雷州市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等文件精神,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面试已于20200829日上午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体检时间另行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入围体检人员,入围体检的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如因考生本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等后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考生名单.xls


  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31